3773考试网 - 其它考试 - 正文

中国汉语水平考试开考试题新增口语和作文

来源:中国教育报 [2007-11-2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“阅读部分有些难,但是肯定能通过。”来自尼泊尔的鹏程走出考场后如是说。24日上午,106名外国留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在华中师范大学3号楼参加了改进版的中国汉语水平考试。此次考试在湖北省设了武大、华中师大两个考点。除了本校考生,还有三峡大学、长江大学等高校的考生在华中师大应考。 

  该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张琦介绍说,新版更加注重对考生综合能力的考察,增加了口语和作文两部分。 

  考试结束后,被访者用汉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。来自越南的陈氏翠说,语法有些难;日本的平野舞说:“日本文字和中国文字有渊源,所以他对汉语的语法、理解都不是问题。”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